辛緣破大防

ฅ՞•ﻌ•՞ฅ

【星森】风月

·主角三观炸裂预警

·追妻火葬场

·人设00c

·真名预警

·富二代花花公子星Ax警察森0

这篇写的会比较雷(⊙_◎)慎入

在想要不要也写一篇森星



————


刘博文是MG市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这件事情,谢雨豪一直以为这在整个MG市里,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直到今早他的父亲在餐桌上告诉他,安排了一场他和刘博文的相亲,谢雨豪这才知道,都2022年了,这个世界上居然真的还有人用的是2G网.


“爸,你平常是不看八卦新闻的吗?”


谢雨豪放下手中的刀叉,头上顶满问号的看着坐在主位上,还在气定神闲的一手拿着财经报纸,一手端着咖啡杯,正喝着咖啡的谢父。


刘博文的各种桃色新闻,常年占据MG市各大娱乐报纸的头条,在网上随便输入刘博文这三个字,出来的就是各种他和不同人约会或者出入酒店的照片,男女皆有,且数量惊人。


总之对于刘博文这个人,谢雨豪对他的形容就是:渣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而现在他爸居然要安排他和这样一个绝世渣男相亲?


谢雨豪甚至忍不住开始相信,小时候他爸经常说他是垃圾桶捡来的这回事,很有可能是真的了


而谢父看着自家儿子激动的样子,自以为是的理解为是他听到这个消息太开心了才会这样,忍不住笑得密溺的轻瞪了他一眼


“瞧你这没出息的样,至于高兴成这样吗?”


于是,谢雨豪心中的疑惑又加重的了一层,看着自家老父亲的表情,也越加扭曲。


“excuse me?你是从哪里看出来我这是高兴的表情了?”


“你难道不高兴吗?”


谢父放下手里的咖啡杯和报纸,扶了扶自己的老花镜,观察着自家儿子的表情,看得久了之后,他好像也觉得这不太像是一个人高兴时会有的表情,于是他也有些疑惑了


“为什么不高兴啊?你不是一直都喜欢星河那孩子吗?”


“哐当”一声,谢雨豪手中的叉和刀全都掉在了桌上。


此时此刻,他只想给自己现场点播一曲《听妈妈的话》。


小朋友,你是不是有很多问号?没错,他真的有。


“我什么时候说我喜欢刘博文了!!???”


谢雨豪激动得几乎破音,谢父听着他逐渐增大的分贝,自己也不禁提高了几分音量。


“你之前明明说过你喜欢人家!还说长大后要娶人家的!你忘了!?”


因为自家老父亲的一番挖诉,谢雨豪的记忆开始慢慢苏醒,待他回忆起全部事情后,忍不住懊恼的翻了一个白眼送给自己。


谢父说的这个之前可真的是太前了,至少要前到二十年前了,那个时候的谢雨豪才六岁,那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和刘博文见面,也是他人生中最想删除的记忆NO.1.那一天是谢雨豪的生日,谢家在家中替他举办了生日宴会,刘博文的父母作为客人被邀请到了谢家,跟随着一起来的,还有当时年仅六岁的刘博文。


说来也怪刘博文的父母,他们把刘博文生得这么好看就算了,还偏偏在那天给刘博文穿了一件澄粉色的毛衣,毛衣看起来软软的手感很好的样子,宽宽松松的套在小刘博文的身上,把他整个人衬得更小只了,两只稍长的袖子,恰好的藏住了他因为紧张而捏紧的小拳头。


谢雨豪在所有跟着大人一起来的小孩里,一眼就看到了这个白净粉嫩的小妹妹。


于是色令智昏的他,屁颠屁颠的跑过去找刘博文玩去了。


那个时候的刘博文还是个害羞的小可爱,谢雨豪对他叽叽喳喳的唱了半天的独角戏,他嘴都没张一下,直到谢雨豪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没问漂亮小妹妹的名字,问起他的名字时,他才怯生生的回了一句。


“我叫刘博文。”


“那我叫你文妹妹吧,我叫谢雨豪,小名译森,你可以叫我森森哥哥。”


不过没过多久,谢雨豪就知道了,原来文妹并不是妹妹,而自己也不是森森哥哥,因为不仅是个带把的,而且还比他大。


咳咳………是年龄比他大。


虽然只大了几天,但大几天也是大啊。而这一切都是后来写父告诉他的。


“爸爸,我喜欢文妹妹,我长大了想娶地~”


谢雨豪永远都忘不了他当初说完这句话后,刘博文那张红得像打翻的番茄汁的脸,以及周围一群叔叔阿姨变态………哦,不………是奇怪的笑声。


“森森啊,博文是男孩子,而且他比你大几天,你得叫他哥哥才对。”


谢父蹲在他的身边看着他,眼泪都快要笑出来,原本以为这样说他就会明白了,没想到谢雨豪听完父亲的话后,只用了一秒的时间,就接受了自己的初恋女友变成初恋男友的这个事实了,于是他仰起小脸问道父亲


“那我可以娶文哥哥吗?”


说完后又生怕自己说得不清楚,又加了一句


“要不然文哥哥娶我也行。”


那个时候的他和刘博文都还只是小孩子,对于第二性别也都没有任何了解,小谢雨豪只是单纯的喜欢着漂亮的小刘博文。


无论他是男孩还是女孩。


“怎么样?想起来了吧?”


谢父看着他陷入泥思久久没有反应,以为他是无法反驳了


“喜欢就喜欢,还不承认。”


“没错……我以前是喜欢他……”


谢雨豪结束掉自己的回忆,重新回到和父亲的聊天里


“但那是以前,我现在已经不喜欢他了。”


“为什么?你初中那会和他关系不是还挺好的吗?”


“因为我喜欢他的那个时候他还是个人。”


“那他现在不是人难道是还鬼还不成!”


谢雨豪重新拿起掉在桌上的刀叉,继续优雅的进行着自己的早餐,在切掉一片培根之后,缓缓的开口回道。


“他现在是人,渣。”


谢雨豪特意把那个渣字读的十分重。


刘博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的呢,好像就是从初三那会儿开始的吧。


初中的男孩子虽然大多还没到分化的年纪,但已经开始喜欢讨论第二性征了,并且大概所有的男孩子在没正式分化前,都莫名自信的认为自己一定会分化成Alpha,但谢雨豪却在心里偷偷的期盼着刘博文会分化成Omega,他甚至给自己许的十五岁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刘博文能分化成一个Omega.


因为这样他就可以和刘博文做夫妻了。


然而他许愿的时候,老天爷一定打瞌睡去了,因为在他生日的半个月后,他从好友程笑希,也是刘博文的同班同学那里得知,刘博文分化成了一个Alpha.


刘博文同学沉默了。比今晚的康桥还要沉默。


哎………这下他只能和刘博文拜把子做兄弟了。


其实事实上,刘博文在没正式分化前,就已经很受欢迎了,没办法,谁让他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


初三的时候,谢雨豪有一次受程笑希的邀请,去看他们班的篮球比赛,那是谢雨豪第一次看见刘博文打篮球的样子,当年那个小小糯糯的小妹妹,如今已经长成了修长挺拔的少年,无袖球衣完美的将他手臂的肌肉线条暴露出来,因为汗湿而贴在额前的刘海,不仅不让他显得有一丝邋遢狼狈,甚至多了几分运动时的性感美。


刘博文的每一个传球,每一个跳跃,每一次投进,都能引来现场的一片欢呼,比赛一结束,就有许多人冲上去把他为了个水泄不通


“星河同学,给你毛巾擦擦汗吧。”


刘博文一把接过毛巾


“谢谢,”


“星河同学,要喝水吗?”


刘博文又接过水


“谢谢。”


“星河同学,我可以要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吗?”


刘博文拿出手机


“好啊,把你号码给我吧。”


“星河同学,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刘博文欣然接受


“可以啊。”


谢雨豪默默的收起自己准备好的水和毛巾,只把给程笑希的那一份给了他,程笑希拿过他递来的水和毛巾


“怎么不给星河?”


“他不缺。”


谢雨豪淡淡的回答。


刘博文从来都不缺喜欢和欢迎,也从不会拒绝别人的喜欢和暧昧,对于那些主动迎上来的男男女女,刘博文向来是来者不拒。


而谢雨豪讨厌这样,这种接受实在是太廉价了,他宁愿不要。


大概也是因为这样,他和刘博文之间的距离才会越来越远吧。那场篮球赛后,谢雨豪和刘博文见面的时间就越来越少,后来他们又考上了不同的高中,程笑希依然和刘博文考入了同一所高中,而谢雨豪也在高中时分化了,是Omega。


谢雨豪绝望的想,这下他和刘博文连兄弟都做不成了。


因为他在听程笑希讲述完,刘博文在高中里的各种情史后,谢雨豪可以百分百的肯定,刘博文是不可能喜欢他的。


应该是说,刘博文是不可能喜欢上任何人的。


而庆幸的是,谢雨豪现在也不再喜欢刘博文了,至少他一直给自己灌输着这样的想法。


谢雨豪不喜欢刘博文了,真的不喜欢了。


灌输的多了后,他自己也相信了。


“可是我今晚已经约了刘总和星河来我们家吃饭了啊·……”


谢父带着些许懊恼的声音拉回了谢雨豪的思绪。


“您是生怕我嫁不出去吗……动作也太快了吧……”


“主要是刘氏刚好有一个项目需要我资……”


谢父剩下的话没有说出口,但谢雨豪已经明白了所有。得,居然还是这种威逼利诱的强取豪夺的戏码。


他谢雨豪这回在刘博文面前可太掉价了。


“没关系爸爸,”


谢雨豪的语气平静,他也明自这是父亲的一番好意,只是他和刘博文实在是没有任何的可能性,就没必要让父亲花冤枉钱了


“今晚他们来了,我会给他们说清楚的。”


刘博文从酒店出来后,照例把人送回了家,然后才拿出手机把机打开。手机开机的那一瞬间,刘博文的消息栏就爆了,他看了一眼内容,有百分之八十都是他老爹给他发来的信息,最新的一条写的是。


“今晚六点,别忘了和谢总的晚饭,记得给谢总和谢雨豪买礼物,不淮迟到。”


一夜春宵后的好心情立马就被破坏得一干二净,刘博文不耐烦的把手机往旁边一扔,丢在了副驾驶上.


谢雨豪这个名字,从昨天到今天,刘博文已经听过两回了,第一回被刘父提起时,刘博文还没这么大的反应。


因为事实上,他昨晚第一次听刘父说起这个名字时,他已经根本记不得谢雨豪这个人是谁了,而刘父在看到他疑惑的表情后,也明自了自家没良心的儿子估计早就不记得有谢雨豪这号人物了,于是开始帮他慢慢回忆。


“你两小时候还见过的,他六岁生日你还去过的。”


“你们初中还是同校来着,就是染头发那个,长得很好看的那个。”


“而且你两生日差不多,他只比你小几天。”


刘博文凭借着父亲的描述,开始在脑海里搜索有关这类人物的记忆:初中同校,染头发,长得好看,比自己小几天。


“程笑希?”


最后搜罗一圈后,刘博文在父亲恨铁不成钢的眼神里,说出了一个错误的答案。


“不是小希!”


刘父快要被气得当场跳起来了


“就是你们初中三个都玩得很好的那个!小时候还把你认成女孩子说要娶你那个!”


最后一句话是亮点,刘博文开始慢慢记起来了什么.


啊………他小的时候好像是遇到过这么一个傻缺来着………


可尽管如此,刘博文对谢雨豪的记忆,依旧是少得可怜,他努力从自己记忆深处的某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把那段和对方有关的回忆找出来,再拍掉上面已经积了好几层的灰,最后好不容易勾勒出了一个关于谢雨豪模糊得不能再模糊的形象。


“他啊,有点印象吧,怎么了?”


“明晚你和我一起,去谢家吃晚饭去。”


刘博文眉头一皱,隐隐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要知道刘父向来是不屑带他这个花花公子儿子出席任何宴会活动之类的。


“为什么我也要去?”


“我们公司最近有一个项目,需要投资人,谢氏那边表示对此很有兴趣,不过……”


刘父说到这里稍稍停顿了一下


“对方提出的要求,是希望能让你和谢雨豪多多接触一下………”


刘博文虽然是个玩世不恭的纨绔子弟,但这并不代表他就蠢,尽管刘父的说得相当隐晦,可他还是一眼就看穿了这个“多多接触”的实际本质。


“你这是卖儿子啊?”


“那我也把你卖了个好价钱!”


刘父横眉怒目的瞪着他,声音因为愤怒而有些发抖


“你这些年一点正事都没干,在公司上班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要不是人家谢少爷看得上你,我还真不知道生你有什么用!”


“我不去!”


刘博文不屑的把头一扭,懒得去看他家老子那张气得发紫的脸,没想到那人突然慢悠悠的开口道


“你最近在国外订了一辆新车对吧……”


刘博文: “……….”


之后的结果就可想而知了。古人云,英雄不为五斗米折腰,可在刘博文看来,爱情诚可贵,自由价更高,若为金钱故,两者皆可抛。


如果出卖自己的感情能换来一辆全球限量版的兰博基尼。


那刘博文觉得这很值得.


毕竟在他眼里,感情这个东西是最没用的玩意儿,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刘博文这个人,根本就没有感情。


“大白天的就买醉,谢大少爷,你这是受了多大刺激啊?”


程笑希真的很好奇,谢雨豪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会大中午的约他去酒吧。


谢雨豪转了转手里的酒杯,然后将杯中颜色漂亮的鸡尾酒一饮而尽,再放下酒杯,转头盯着身旁人的脸,声音也像是染上酒精醉了一般,府沉而沙哑。


“我要去相亲了,和刘博文。”


青光白天的,程笑希美点就要因为一口威士忌,被吃死在酒吧里。


“咳咳……什么鬼?”


程笑希胡乱抹了一把自己的嘴,金丝眼镜底下的双眸盯着谢雨豪,满满的透露着不可置信


“相亲?!你和刘博文?!我认识的那个刘博文?!”


“嗯。”


相反,谢雨豪却很淡定,他慢条斯理的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给程笑希讲了一遍,程笑希听完后只觉得自己的喉咙有些发干,他不自然的喝了一口酒,然后开始消化谢雨豪丢给他的这一枚炸弹。


谢氏要投资刘氏.


谢雨豪要和刘博文相亲.


这不就是豪门里最常见的商业联姻吗?


果然,狗血的豪门剧情虽然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但让程笑希觉得最狗血的是,为什么偏偏是谢雨豪和刘博文啊。


谢雨豪喜欢刘博文这件事程笑希早就知道了,倒不是因为谢雨豪亲口告诉了他,实在是因为谢雨豪对刘博文的喜欢太明目张胆了,如果喜欢一个人的情绪真的会从眼睛里流出来的话,那谢雨豪早就为刘博文溢出了一条长河。


可就在程笑希看来这么显而易见的事,刘博文这个当事人硬是初中整整三年都没看出来。


程笑希一时也无法比较,到底是喜欢上刘博文的谢雨豪眼比较瞎,还是被谢雨豪喜欢了这么多年,连外人都看出来了,他自己却看不出人家喜欢他的刘博文比较瞎。但总的说来,要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应该是件开心幸福的事吧,可程笑希在谢雨豪的脸上看不出一丝快乐的痕迹。


“我已经和我爸说清楚了,这门婚事我会拒绝,我也会和刘家说清楚的。”


程笑希看着谢雨豪说完这段话后,对方的表情像是如释重负一般。


“你想清楚了就好,”


程笑希安慰般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反正我是永远向着你的。”


“你这么说不怕刘博文听了伤心?”


谢雨豪挑眉看着他,程笑希从嘴里重重的发出了一个冷哼。


“切!他伤心!得了吧!要不是我这么倒霉!连续初中高中大学都和他同校同班同学!他那个没良心的家伙早就忘记我这号人物了!”


从初中和同班开始,过去的十几年里,程笑希每一年每一天每一秒,都在思考着同样一个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还和刘博文那个人渣维持着友谊。


刘博文这个人从初中开始,就是典型的可以为了情人插朋友两刀的白眼狼,每一次他主动约程笑希和谢雨豪时,大概就是他和上一个情人掰掉的时候,如果他不主动找他们了的话,那肯定是因为他已经成功找到了下一个情人。


而自从高中谢雨豪去了别的学校后,刘博文的这种有事找朋友,无事找女友的白眼狼行为,就成为了程笑希的独家专享。


刘博文:感动吗马哥?程笑希:不敢动不敢动。


想起那个家伙的一系列行为,程笑希就觉得上火,但当着谢雨豪的面他也不好吐槽刘博文,他只能狂喝酒来作为发泄,结果一不小心不仅没有把火降下去,反而把尿意喝了上来。


“我去一趟洗手间,一会回来。”


程笑希从位置上站起来,跟谢雨豪打了个招呼,便往洗手间的方向去了。


大概在程笑希离开的半分钟后,刘博文出现在了谢雨豪的面前。


“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和先生你喝一杯。”


刘博文本来只是抱着既然注定要死,那就在死刑前享受最后一次狂欢的心情,才来酒吧碰碰运气的,只是没想到他一进酒吧,就被坐在吧台前那个漂亮的Omega给夺走了全部的目光。


刘博文不是没有见过更谢雨豪更漂亮的Omega,可谢雨豪身上独有的清冷高傲的气质,却是他在以往那些娇娇弱弱的Omega身上没看见过的,尤其在他走进对方后闻到对方身上淡淡的栀子花的信息素后,他更加心动了。


谢雨豪的信息素很好闻,不像有些Omega那样甜得发腻的味道,淡淡的栀子花香很清新,很干净,干净到让就可以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对方的身上留下自己红酒的味道。


谢雨豪一开始还以为自己听错了,直到他转头对上郭文韬那双深邃的眸子时,他的心才忍不住的狂跳起来。居然真的是刘博文。


“你好,麻烦给我一杯和这位先生一样的酒。”


刘博文向吧台内的服务员说道,然后笑的勾魂摄魄的,看着身旁还在盯着自己的脸发呆的人。


其实刘博文是可以理解谢雨豪的,毕竟他刘大少爷纵横情场这么多年,主要靠的就是他这张好看的脸,有的时候他根本就不用多做其他,那些男男女女都会想尽办法的主动爬上他的床。而这一回应该也不例外。


“我…………”


“刘博文?”


“你认识我?”


刘博文还没开始自己的套路,谢雨豪就先打断了他,但他又想了想,他在MG市好歹也算半个名人,对方认识他也很正常。虽然大概是臭名昭著的名。


谢雨豪握着酒杯的指尖开始慢慢变凉,他皱着好看的眉盯着刘博文,眼神里说不出是失望还是疑惑.


“你……不记得我?”


刘博文听他这么一说,心里不禁咯噔一下。他该不会是遇见以前的哪个旧情人了吧?可像谢雨豪这么气质特别的Omega,自己要真是睡过的话,一定………额………好吧………其实也不一定会记得住………


刘博文开始在脑海里搜索着眼前这张脸,搜索半天后还是找不出对应的人,他只好心虚的连声音都小了半分。


“我们之前见过?”


谢雨豪只觉得刘博文的这个问题,像一盆冷水,从他的头上浇下来。


他居然不记得自己了。


初中同校三年,他和刘博文还有程笑希,几乎天天混在一起,谢雨豪一直以为,在刘博文的心里,他就算不是一个合适的恋人,至少也是一个特别的朋友,而现在刘博文却问他,他们是否之前见过?


谢雨豪现在连生气的心情都没有,他只觉得冷,从身体上到心里面的冷。


“刘博文?你怎么在这里?”


程笑希从洗手间走回来时,远远的就看见谢雨豪身边那个原本属于他的位置上多了一个人,他本来还在好奇这个人是谁,直到他走近看清楚后,原本的好奇也变成了疑惑。


“程笑希?”


刘博文转头仰起脸,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曾和自己同窗十年,现如今也还难得的和自己保持联系的好友,脸上也露出了同款的疑惑表情


“你怎么在这。”


“我来这里和森公主喝酒啊,”


程笑希还伸手指了指刘博文身后的谢雨豪


“就你后面那个人。”


“森公主?”


刘博文重复了一遍程笑希口中的这个名字,又在心里默默地把这个名字重复了好几遍。森公主?


这名字好像有点耳熟啊。


刘博文的心里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于是他给了程笑希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你说的这个森公主的森……该不会是谢雨豪的小名译森的森吧……”


“不然呢.”


刘博文脸上的笑容顿时就消失了,只留下了尴尬。


果然,不祥的预盛从来都没有错过。


刘博文默默的低下了头,他不想再去看程笑希这张他基本已经看腻了的脸,也不敢转过头去看身后谢雨豪那张,第一眼就把他吸引住的漂亮的脸。


请问搭讪搭到自己的相亲对象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这章没有什么剧情,大概就是一些铺艳吧,反正全篇描述的重点只有一个,那就是刘博文真的很渣……






























评论(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