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緣破大防

ฅ՞•ﻌ•՞ฅ

Goodbye

总该好好说一句再见。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 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 花开两朵天各一方,或许这么轰轰烈烈的词不适合形容我,但这也是最能表达我心情的,也不知道星森的哪一个瞬间把我拉入坑,也不清楚哪一刹那选择遗忘。其实想挺久了,可能因为我就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对什么的热爱都不长久,很开心喜欢这对CP,也喜欢重操旧业写文的感觉,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只是我没想到这一天这么突然,想在最后留下一篇元旦贺文老福特都不给我过审哈哈哈哈哈哈。许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那么祝小冉同学三次顺利,也祝我的CP越来越好,ACT MRC早日夺冠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