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緣破大防

ฅ՞•ﻌ•՞ฅ

【猫离】霍格沃兹隔离期间禁止接吻

·鹰院猫×蛇院离已交往

·私设如山,ooc行为.

·4000+

·不太经常看两位直播ww,性格和举动真的纯纯ooc


————


由于疫情的原因,霍格沃茨开学的时间往后推迟了整一个月份,这导致所有的事情都堆积在了十月里.


月底的晚宴和下个月的魁地奇比赛不知道还能不能照常进行。猫猫扳着手指数了数今年的活动,哦,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他见到自家男朋友的时间又要变少了。


想到这,猫猫就郁闷极了,连手底下放行李的动作都粗暴了几分。他来得又早,干脆坐在级长车厢里发起呆来。


猫猫在五年级会被选上级长似乎是大多数拉文克劳都认为板上钉钉的事,他过去一直品学兼优,长期占据年级榜榜二的名字。


因此,当猫头鹰把书单和级长徽章一起送到他手里时,他一点也不吃惊。把行李放进惯用的隔间后,他就等在了级长包厢里。


同学院的女级长是他熟识的人,赫奇帕奇的两位也是平时上课眼熟的,只有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级长他不曾了解过。


他环顾了一圈,狭小的空间里并没有其他的配色,于是他推开门去了另一个级长包厢。出乎意料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相安无事,格兰芬多的女级长甚至和斯莱特林女级长相谈甚欢,而格兰芬多的男级长一脸密溺的看着他的女朋友。


居然没有在打架,看来也没有大家传的那么玄乎。


猫猫推开门,带着恰到好处的笑容和三位级长打了个招呼。许是他脸上的疑惑太重,斯莱特林的女级长出声替他解惑:


“哈哈,别用这么吃惊的眼神看我们,我不是纯血主义者。”


猫猫了然地点头,她又侧开身子打趣她的同伴:


“我们这唯一的纯血在这呢。”


他顺着她的动作看过去,角落里窝着的男生正在一旁补觉,眼底的青灰色不说有多重也称得上明显,脑袋一点一点的,惹来众人一阵哄笑。


笑声间,男生抬起眼皮打了个哈欠,不耐烦地威胁女伴:


“安丝莉,如果你再笑,我就在夜间巡逻的时候把你偷偷暗杀掉…”


简直就是把想睡觉三个大字写在脸上。


虽然很没有威慑力就是了。被称作安丝莉的女孩憋笑憋的肩膀一抖一抖的,连猫猫和那两个格兰芬多级长都有些忍俊不禁。


不过,刚刚他睁眼的时候,猫猫看清了:


那是一对漂亮的、琥珀色的眼睛。


晚餐的时候猫猫拿着从安丝莉那问来的名字问遍了朋友,才知道名单上年级第一的逃离就是他。


“不过大家平时都愿意喊他的英文名,”


译森坐在他旁边,喝了一口南瓜汁


“你知道,中文的发音总是比较拗口。”


“不管怎样,我现在知道了他俩是一个人了”


猫猫耸肩,这让他对逃离的好感又高了许多一—一点都不骄矜的漂亮男孩。


逃离,他把这个名字又在嘴里过了一遍,每一个音节都咬得无比清晰。在礼堂嘈杂的人声里,他听清了心脏的跳动。


第二次见到逃离本人是在开学三周后的一节魔药课,难得的,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一起的魔药课。


临时的课表调整并不符合猫猫平时的习惯。当他像往常一样走到魔法史教室却发现教室里空无一人时,他大脑一阵宕机,然后想起了昨天礼堂里院长的通知。


完蛋,要迟到了。


等他踩着上课铃声气喘吁吁地进了魔药课教室时,神坠教授已经开始了他的提问环节。帅气的教授挑了挑眉,决定给这个拉文克劳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我想,猫猫先生一定能告诉我,制作牢记灵所需的材料?”


猫猫舒了口气,在心底歌颂了心地善良的神坠教授,整了整跑出褶皱的袍子,快速答上了所有药材,神坠教授满意地点点头,挥挥手让他进去了.


猫猫道了谢。教室里只剩下逃离旁边有空位,他抱起书坐在他旁边,后者冲他点了点头便继续翻着手里的魔药课本。


猫猫也没再执着跟人搭话,翻开自己的书看了起来。


后排鹰院女孩瞪大双眼:这就是学霸之间的内卷吗?!


“森公主”


猫猫突然出声


“我想追逃离.”


译森抱着书走在男孩身侧,翻着手中的笔记暗自嘀咕:


“笔记没记全,等下要不要找逃离酱借一下……嗯?!猫总你刚说什么??”


译森茫然又震惊地抬起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猫猫好似没看到译森一副天要变了的表情,自顾自地又重复了一遍:


“我说,我要追逃离。”


他本来对那个永远排在自己前头的名字就有些好感、可能不止有些,说是慕强心理也好,如今见到本人,那股好感更是如滔滔江水一般倾泻而出。


没人知道他在魔药课上忍得有多辛苦。少年脊背挺的笔直,白色立领衬衫被他穿的一丝不苟,听课时候专心致志的模样全都被猫猫一点不落地看在眼里。


这叫他直到现在闭上眼,脑海里都能回想起那只抓着羽毛笔的、骨节分明的手,还有那手漂亮的花体字和他身上淡淡的魔药味。


十五发的男孩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看到这幅场景脑子里一下就冒出了好友给他念过的言情小说,他不可挖地想到逃离被他摁在身下,只要他微微一用力白皙的皮肤上就会留下一个鲜明的印子···


小孩的脸“唰”地一下红成了天边的晚霞。


译森:?


很快译森就认识到猫猫并不是说着玩玩而已。他仿佛履行诺言一般展开了对逃离疯狂的求爱攻势,活像一只迎来春天的哺乳动物。


具体表现包括但不限于,今天在地窖门口等他一起吃个早饭,明天故意和他坐在一起上同一节课,再不济周末没课也要拉着人一起去图书馆,晚上轮到他俩夜巡也要贴着人耳朵讲两句情话。


“逃离够不够我不知道,”


在安丝莉第不知道多少次在地窖门口看见一脸灿烂的猫猫时,她深吸一口气,面无表情


“我是够够的了.”


猫猫嘿嘿一笑,等到逃离从地害出来,他又开心地冲着逃离挥手,不等逃离开口就拉起他的手腕一路跑进礼堂


“傻子逃离你太慢了.”


逃离耸耸肩,没反驳什么,任由自己被他拽着东奔西跑。放空思想不过片刻,鼻翼间传来一股麦香味,他定睛一看,男孩正举着块涂了果酱的面包凑在他嘴边。


猫猫看见他回了神,左边唇角翘了起来(虽然只有一点点),然后一口叼走了自己手里的面包。


梅林的胡子啊,逃离现在干什么对他来说都像勾!!


表自是在六年级上学期的圣诞节,猫猫和逃离都令人出乎意料地选择了留校。


好吧,可能只有逃离令人出乎意料,显而易见,只要逃离留下,猫猫就一定会留下.


留校的人并不多,但猫猫整整一天都没能在寥寥无几的斯莱特林里找到那个男孩,他跑遍了每个教室、厨房…甚至盟洗室,好心的安丝莉小姐告诉他逃离一早就离开了地窖。


猫猫觉得自己腿都要跑断了,他泄气般坐在墙边,垂着头和失踪的人赌气,即使对方根本不知道。


皮皮鬼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冒出来,看到他这幅模样,扯着嗓子在天上窜来窜去: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拉文克劳的级长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偷偷哭鼻子咯!哈哈哈哈…”


但猫猫一点也不想搭理他。他哽咽着勉强回了一句“闭嘴”,就抱着膝盖把自己蜷成一小只,缩在墙角的阴影里一言不发。礼堂里的奏乐声和热闹的氛围在他耳边回荡。


他本来也能在礼堂和心爱的人一起过圣诞。


逃离从有求必应尾出来的时候已经快午夜了。他一边打了个哈欠一边伸了个懒腰,决定去厨房里找点美食犒劳一下自己被魔药熏陶了一天的大脑。


当他路过七楼某条不显眼的走廊时,神出鬼没的皮皮鬼从天花板上探出了那颗有着阔脸大嘴的脑袋。它愣了一下,也许是没想到这个时间段还有学生在这里游荡一一逃离不着调地想。


皮皮鬼并不想给他一个安静离开的机会,它只是短暂停顿了一下,很快开始大声地叫喊:


“咯咯咯,羞羞羞!拉文克劳的级长一个人躲在墙角哭鼻子!”


逃离甚至还没来得及思考“拉文克劳的级长是谁”,就听见一声微弱的“闭嘴”,他眨眨眼,倒退3几步,向反方向的拐角里看过去。


平日里好像根本不会伤心的男孩正努力把自己蜷成一团,头埋在臂弯里一动不动。蒲熠星咋舌,轮手轻脚走过去捧住了他的脸慢慢抬起来


“猫猫?”


男孩看到他的一瞬间泪水就从眼眶里吧嗒吧嗒往外掉,吓得逃离手忙脚乱给他擦掉眼泪,半抱半揽地把人寒进自己怀里:


“怎么了这是…猫总不哭不哭。”


猫猫伸手推开了他,也感觉到了被推开的人片刻的僵硬。他努力睁大被泪水模糊的眼睛紧紧地盯着面前的斯莱特林:


“傻子离宝,你是不是··呜…一点都不喜欢我··”


斯莱特林一下子明白了小孩是怎么了,他偷笑了一下,盘腿坐在他面前。


“没有啊,我可喜欢你了,猫总怎么会这么想?”


“可是…”


男孩吸了吸鼻子


“我追了你那么久,你从来…鸣……都没有表现出哪怕一点点的喜欢……”


猫猫越说越委屈,他语速越来越快,觉得自己抓住了逃离不喜欢他的证据。


“你今天没有和我说圣诞快乐…还消失了一整天……”


“你还没有给我送圣诞礼物……”


“我说喜欢你的时候你从来都不回我……”


“还骗我说你也喜欢我……斯莱特林都是大骗子…”


逃离听的好笑,心底又有些微妙的愧疚。他本来就是不善言辞的人,因此他再一次捧住了猫猫的脸,琥珀色的眸子对上了乌黑晶亮的眼。


“那你要不再问一次试试?”


猫猫摇头:


“才不要,我问了你又要拒绝我了,可是我不想…”


逃离无奈地俯身堵住了他的嘴。


“Marry Christmas, Jacky.”


列车启动的一阵颠簸把逃离从回忆里拉了出来,他为想起自己过去的哭包样有些窘迫,但又十分怀念那个温柔至极的吻。


那之后他俩就名正言顺的成了一对,而他现在迫切地想得到男朋友的一个吻。


在他在车厢里开始找第三遍的时候,看不下去的安丝莉告诉他逃离今年被校长选为了学生会男主席,可能为了配合疫情期间的报道提前去了学校做准备。


猫猫瞪大了双眼:他告诉你都不告诉我?!我要闹了!!


安丝莉比了个暂停的手势嫌弃地挥了挥手:



“要闹别在我这闹,找傻子离宝去。”


就这样一路吵吵闹闹到了霍格沃茨,安顿好拉文克劳新生的猫猫终于在斯莱特林的长桌上找到了心心念念的男朋友。


戴着口罩也束缚不了小巫师们好奇的天性,当宴会开始食物空然出现在每子里时全场发出整齐的一声“哇哦”。


校长发表了一段长长的致辞,紧接着小巫师们上去分了院。猫猫拄着腮帮子看了一会儿便无聊地盯着男朋友发呆,斯莱特林不知道从哪翻了本《魔药大全》躲在人群里偷偷学习(虽然猫猫怀疑那本书他早就读完了)。


今年的开学宴会比往常多了一项:所有巫师都要去医疗翼登记体温。


猫猫带着小鹰们到的时候,斯莱特林已经排在医疗翼里了,两个院中间还隔着个赫奇怕奇。他注意到逃离坐在可可夫人旁边维持着小巫师们的纪律,好让他们有条不系地通过体检,顺便给个别因为换季有些感冒的小孩一瓶感冒魔药。


刚刚压下去的思念又如雨后春笋似的冒出了头。


于是猫猫叮嘱译森看好这群活泼好动的小鹰们后,艰难地穿过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挤到了逃离身边


“傻子离宝….”


他的少年抬头看了他一眼,嘴角噙笑,伸手抓住他的领带,态度强硬地让他俯下身,蜻蜓点水般在他唇上落下一个吻。


猫猫只觉得头晕平乎的,隐隐约约听到耳边一众人的惊呼和可可夫人不赞同的声音:


“逃离先生,霍格沃茨隔离期间禁止接吻!”



——end













评论(2)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